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Robin Gibb的遺產近一億五千萬美元


今年五月20日Bee Gees合唱團歌手Robin Gibb去世的時候留下了豐富的經典流行音樂,也留下可觀的財產給他的家屬,英國太陽報報導這位歌手的遺產估算有近一億五千萬美元。

Robin Gibb的遺產分屬他的妻子Dwina、兒子Robin John(RJ),和與前妻生的二個小孩Melissa與Spencer,按該報的報導,因為牽涉到不同的事業和房地產投資,律師恐怕要花五年之久的時間去清點這位已故歌手的財產。

Robin Gibb的遺產包含在英格蘭Thame的老家房子值一千五百萬美元,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邊的豪宅值三千七百萬美元,還有在倫敦South Kensington區的房子約值一千二百八十萬美元。

早在Robin Gibb去世之前,曾有媒体報導他給前管家Claire Yang 八百萬美元安家費,時間在2008年,他與這位管家有有一個女兒叫Snow。

由Robin Gibb主唱1968年第6名的歌I Started A Joke,是他的招牌歌曲。

 

I Started A Joke

Bee Gees

 


 

I started a joke, which started the whole world crying,
But I didn't see that the joke was on me, oh no.

I started to cry, which started the whole world laughing,
Oh, if I'd only seen that the joke was on me.

I looked at the skies, running my hands over my eyes,
And I fell out of bed, hurting my head from things that I'd said.

Til I finally died, which started the whole world living,
Oh, if I'd only seen that the joke was on me.

I looked at the skies, running my hands over my eyes,
And I fell out of bed, hurting my head from things that I'd said.

Til I finally died, which started the whole world living,
Oh, if I'd only seen that the joke was on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ham! Featuring George Michael-Careless Whisper

      George Michael 在老家當地電影院當引座員時,有很多時間思考。當時他只有16歲,覺得這份工作很無聊,於是利用空閒時間創作歌詞。有一天,在公車上,他突然想到了一首名為「無心快語」(Careless Whisper)的歌的旋律。四年後,這首歌在英國、美國甚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