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瑪麗奧斯門做祖母了


瑪麗奧斯門Marie Osmond做祖母了,曾經以電視綜藝歌唱節目「青春樂」風靡電視機前面觀眾的瑪麗奧斯門,轉眼已經54歲,12月19日她的兒子Stephen的太太生了一個兒子。

 

瑪麗奧斯門1959年出生於猶他州的Ogden,14歲開始就和她的哥哥們一同在演唱會表演,後來和她最有名的哥哥Donny Osmond一起主持Donny & Marie電視綜藝歌唱節目,在台灣播出時叫「青春樂」,這個節目受到了全球觀眾們的歡迎。

 

Donny & Marie後來轉型談話節目,而瑪麗奧斯門一直在美國電視界發展,直到2007年她才以Dancing With The Stars節目暫別電視工作。

 

在個人的歌唱事業方面她除了1973年第5名的Paper Roses廣為人知外,在1985年曾以與知名男歌星Dan Seals合唱的Meet Me In Montana獲得鄉村歌曲榜冠軍,1986年她的There's No Stopping Your Heart及You're Still New To Me也都獲得鄉村歌曲榜冠軍,後者是與另一名歌手Paul Davis合唱。

 


 

Paper Roses

 

I realized the way your eyes deceived me

 with tender looks that I mistook for love

 So take away the flowers that you gave me

 And send the kind that you remind me of

 Paper Roses

 Paper Roses

 Oh how real those roses seem to be

 But they're only imitation,

 Like you imitation love for me

 I thought that you would be a perfect lover

 You seemed so full of sweetness at the start

 But like a big red rose that's made of paper

 There isn't any sweetness in your heart

 Paper Roses

 Paper Roses

 Oh how real those roses seem to be

 But they're only imitation like you imitation love for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ham! Featuring George Michael-Careless Whisper

      George Michael 在老家當地電影院當引座員時,有很多時間思考。當時他只有16歲,覺得這份工作很無聊,於是利用空閒時間創作歌詞。有一天,在公車上,他突然想到了一首名為「無心快語」(Careless Whisper)的歌的旋律。四年後,這首歌在英國、美國甚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