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The Who 近況

搖滾樂團The Who最近已延遲四場演唱會,由於主唱Roger Daltrey生病,這個只剩一半團員的英國合唱團於九月八日宣告取消14日聖地牙哥,16日安納罕,19日拉斯維加與21日洛杉磯的演唱會,另外還取消iHeartRadio九月18日拉斯維加音樂節的表演,他們希望九月24日能恢復正常的巡迴演唱。
1960年代中期於倫敦組團的The Who,原始團員有主唱Roger Daltrey、吉他手Pete Townshend、鼓手Keith Moon與貝斯手John Entwistle,他們帶頭於舞台表演時砸掉吉他及樂器為他們帶來了高知名度,反社會倫常的演出吸引了無數的年輕歌迷,1979年在辛辛那提的演唱會甚至因推擠造成11名觀眾死亡。
The Who的專輯唱片Tommy與quarophenia分別於1975及1979年拍成電影,他們的自傳電影The Kids Are Alright也於1979年推出。The Who於1990年進入搖滾樂名人堂,2001年則獲Grammy終生成就獎,他們在歷年暢銷歌星合唱團排行榜獲得第206名。
Keith Moon於1978年因吸毒過世 (31歲),John Entwistle則於2002年因心臟病去世。
The Who在排行榜上名次最好的歌是1967年第九名的I Can See For Miles,含這一首歌他們共有五首歌進滾石雜誌500大歌曲榜,而搖滾樂劇專輯Tommy則有Pinball Wizard,I’m Free及See Me ,Feel Me三首歌進入排行榜前二十名。
Pinball Wizard於1969年獲得過19名,後來因電影而廣為人知,Elton John  1975年的版本則未推出小唱片 。



Pinball Wizard
The Who

Local Lad:

Ever since I was a young boy,
I've played the silver ball.
>From Soho down to Brighton
I must have played them all.
But I ain't seen nothing like him
In any amusement hall...
That deaf dumb and blind kid
Sure plays a mean pin ball !

He stands like a statue,
Becomes part of the machine.
Feeling all the bumpers
Always playing clean.
He plays by intuition,
The digit counters fall.
That deaf dumb and blind kid
Sure plays a mean pin ball !

He's a pin ball wizard
There has got to be a twist.
A pin ball wizard,
S'got such a supple wrist.

'How do you think he does it? I don't know!
What makes him so good?'

He ain't got no distractions
Can't hear those buzzers and bells,
Don't see lights a flashin'
Plays by sense of smell.
Always has a replay,
'n' never tilts at all...
That deaf dumb and blind kid
Sure plays a mean pin ball.

I thought I was
The Bally table king.
But I just handed
My pin ball crown to him.

Even my usual table
He can beat my best.
His disciples lead him in
And he just does the rest.
He's got crazy flipper fingers
Never seen him fall...
That deaf dumb and blind kind
Sure plays a mean pin b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ham! Featuring George Michael-Careless Whisper

      George Michael 在老家當地電影院當引座員時,有很多時間思考。當時他只有16歲,覺得這份工作很無聊,於是利用空閒時間創作歌詞。有一天,在公車上,他突然想到了一首名為「無心快語」(Careless Whisper)的歌的旋律。四年後,這首歌在英國、美國甚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