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Centerfield

西洋歌曲選粹2010/06/10節目
1、John Fogerty--- Centerfield
2、CCR---Proud Mary
3、Helen Reddy---I Am Woman
4、Harold Melvi&Blue Notes --- The Love I Lost
5、 Simply Red--- If You Don’t Know Me By Now
6、Terry Jacks---Seasons In The Sun
7、Terry Jacks---If You Go Away
8、Crystal Gayle---Talking In Your Sleep
9、Olivia Newtonjohn---Sam
10、Janet Jackson with Herb Alpert---Diamonds
11、Morden Talking---Brother Louie

CCR的John Fogerty,七月25日將在今年大聯盟名人堂活動中唱它一首老歌Centerfield ,1985年這首歌得過44名,它的歌詞挺有趣 Put me in coach ,I am ready to play today, look at me, I can be Centerfield .....。
另外,Terry Jacks所唱的Seasons In The Sun,是一首臨死前的告別歌,雖未明講,但感覺出來是死囚的心聲,歌中男主角分三段向好友、老父及女友道別,他雖然不想死,但來不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he Human League-Don't You Want Me

  在 Martyn Ware 和 lan Craig Marsh 離開更具實驗性的早期 The Human League 樂團 組成 Heaven 17 後, Phil Oakey 帶領樂團走向了一個新的、更平易近人的方向。 他的專輯 《 Dare 》 風靡全球,這張專輯充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