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歌曲選粹2010/06/28 13:00-14:00節目
1、Hollies---He Ain’t Heavey He’s My Brother
2、The Velvet Underground---I’m Waiting For The Man
3、Art Garfunkel---All I Know
4、Art Garfunkel---Mary Has An Only Child
5、Wham---The Edge Of Heaven
6、Cher and Peter Cetera---After All
7、Chicago---You’re The Inspiration
8、Peter Cetera with Emy Grant---The Next Time I Fall
9、Bob Segar---Against The Wind
10、Eagles---Lyin’Eyes
11、Paul McCartney and Wings---Listen What The Man Say
英國女王六月十二日生日當天頒了大英帝國官員級勳章OBE給Hollies與
Crosby、Stills&Nash的Graham Nash,另外The Velvet Underground的John Cale
也同時獲頒勳章。而女星Catherine Zita-Jones則獲頒司令級勳章CBE。他們所獲
得的勳章是較普遍的,不能因此在名字前加Sir的尊稱。
節目從Hollies當年很受歡迎的He Ain’t Heavey He’s My Brother開始,而Velvet
Underground的I’m Waiting For The Man 則是一首沒有排行榜成績,但是在
Rolling Stones雜誌500大歌曲榜中是159名的歌,The Velvet Underground除了John
Cale之外,主唱與吉它手Lou Reed赫赫有名,這個團体的樂風對搖滾樂有深遠
影響。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Wham! Featuring George Michael-Careless Whisper
George Michael 在老家當地電影院當引座員時,有很多時間思考。當時他只有16歲,覺得這份工作很無聊,於是利用空閒時間創作歌詞。有一天,在公車上,他突然想到了一首名為「無心快語」(Careless Whisper)的歌的旋律。四年後,這首歌在英國、美國甚至中...
-
今天介紹一首 One hit wonder。 Chris Rea 所唱的 Fool ( If you think it ’ s over ) 。 Chris Rea 1951 年出生於英國 克里夫蘭 的 Middlesborough 。是一位輕搖滾歌手 。 1...
-
UB40除了 〈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 獲得 Billboard Hot 100 排行榜連續七周冠軍 之外, 他們另外還有一首冠軍曲 , 1988年的 〈 Red Red Wine 〉 。 (Guy Zapoleo...
-
Gladys Knight And The Pips 合唱團在排行榜上名次最好的歌是1973年的二周冠軍曲 〈 Midnight Train to Georgia 〉 。 在 Motown唱片公司時期,他們曾兩度登上Billboard Hot 100 單曲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