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The Velvet Underground---I’m Waiting For The Man

西洋歌曲選粹2010/06/28 13:00-14:00節目

1、Hollies---He Ain’t Heavey He’s My Brother
2、The Velvet Underground---I’m Waiting For The Man
3、Art Garfunkel---All I Know
4、Art Garfunkel---Mary Has An Only Child
5、Wham---The Edge Of Heaven
6、Cher and Peter Cetera---After All
7、Chicago---You’re The Inspiration
8、Peter Cetera with Emy Grant---The Next Time I Fall
9、Bob Segar---Against The Wind
10、Eagles---Lyin’Eyes
11、Paul McCartney and Wings---Listen What The Man Say

英國女王六月十二日生日當天頒了大英帝國官員級勳章OBE給Hollies與
Crosby、Stills&Nash的Graham Nash,另外The Velvet Underground的John Cale
也同時獲頒勳章。而女星Catherine Zita-Jones則獲頒司令級勳章CBE。他們所獲
得的勳章是較普遍的,不能因此在名字前加Sir的尊稱。
節目從Hollies當年很受歡迎的He Ain’t Heavey He’s My Brother開始,而Velvet
Underground的I’m Waiting For The Man 則是一首沒有排行榜成績,但是在
Rolling Stones雜誌500大歌曲榜中是159名的歌,The Velvet Underground除了John
Cale之外,主唱與吉它手Lou Reed赫赫有名,這個團体的樂風對搖滾樂有深遠
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he Human League-Don't You Want Me

  在 Martyn Ware 和 lan Craig Marsh 離開更具實驗性的早期 The Human League 樂團 組成 Heaven 17 後, Phil Oakey 帶領樂團走向了一個新的、更平易近人的方向。 他的專輯 《 Dare 》 風靡全球,這張專輯充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