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搖滾樂團Troggs 的主唱歌手 Reg Presley 12月14日在英格蘭Winchester因中風和肺炎住院 ,Reg Presley現年已七十歲,一年前他曾中風過,他太太說這次Reg開始感到不舒服是12月3日在德國演唱的時候,而且越來越嚴重。
The Troggs是於英格蘭Andover組成的1960年代知名的搖滾樂團,成名曲是1966年2週冠軍曲Wild Thing,這首歌後來被收進搖滾樂名人堂,也是滾石雜誌500大歌曲榜第257名的名曲,他們的Love Is All Around及With A Girl Like You也都很受歌迷們歡迎。
Wild Thing
The Troggs
- written by Chip Taylor
Wild thing
You make my heart sing
You make everything groovy
Wild thing
Wild thing, I think I love you
But I wanna know for sure
Come on and hold me tight
I love you
Wild thing
You make my heart sing
You make everything groovy
Wild thing
------ instrumental break ------
Wild thing, I think you move me
But I wanna know for sure
So c'mon and hold me tight
You move me
Wild thing
You make my heart sing
You make everything groovy
Wild thing
Wild thing
C'mon, c'mon, wild thing
Shake it, shake it, wild thing [fade]
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Wham! Featuring George Michael-Careless Whisper
George Michael 在老家當地電影院當引座員時,有很多時間思考。當時他只有16歲,覺得這份工作很無聊,於是利用空閒時間創作歌詞。有一天,在公車上,他突然想到了一首名為「無心快語」(Careless Whisper)的歌的旋律。四年後,這首歌在英國、美國甚至中...
-
今天介紹一首 One hit wonder。 Chris Rea 所唱的 Fool ( If you think it ’ s over ) 。 Chris Rea 1951 年出生於英國 克里夫蘭 的 Middlesborough 。是一位輕搖滾歌手 。 1...
-
UB40除了 〈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 獲得 Billboard Hot 100 排行榜連續七周冠軍 之外, 他們另外還有一首冠軍曲 , 1988年的 〈 Red Red Wine 〉 。 (Guy Zapoleo...
-
Gladys Knight And The Pips 合唱團在排行榜上名次最好的歌是1973年的二周冠軍曲 〈 Midnight Train to Georgia 〉 。 在 Motown唱片公司時期,他們曾兩度登上Billboard Hot 100 單曲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