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Sonny James 去世


有「南方紳士」外號的鄉村歌唱界名人Sonny James,二月22日不幸去世 (87歲)。
出生於阿拉巴馬州Hacklesburg的Sonny James,本名James Loden,他自幼即是他的家庭合唱團的一員,大家叫他"Sonny Boy" Loden,他們在阿拉巴馬州與密西西比州一帶的電台節目裡表演,後來合唱團解散,Sonny James還持續在鄉村音樂很發達的孟非斯擔任吉他手,然後被徵兵去打韓戰。
退伍之後,後來當過RCA副總裁的吉他手與製作人Chet Atkins,鼓勵他到有鄉村音樂之都稱號的田納西州納許維爾去發展, 並介紹他和 Capitol唱片公司簽約,取了藝名"Sonny James"。
Sonny James一生共有72首歌進入鄉村歌曲排行榜,其中有21首歌獲得冠軍,他還跨界有18首歌進入流行歌曲排行榜,其中如"Young Love" (#1-1957) 及 "First Date, First Kiss, First Love" (#25-1957),成績還不錯,他也參加過幾齣電影的演出。
1973年Sonny James製作了Marie Osmond的暢銷曲"Paper Roses",後來他陸續獲推薦進入鄉村音樂、暢銷排行雜誌與阿拉巴馬州的音樂名人堂。
Sonny James於1983年退休,並以釣魚陪他度過餘生。


Young Love
Songwriters
 CARTEY, RIC / JOYNER, CAROLE

They say for every boy and girl
 There's just one love in this whole world
 And I know I've found mine

The heavenly touch of your embrace
 Tells me no one could take your place
 Ever in my heart

Young love, first love
 Filled with deep devotion
 Young love, our love
 We share with deep emotion

Just one kiss from your sweet lips
 Will tell me that our love is real
 And I can feel that it's true

For we will vow to one another
 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Love for you or for me

Young love, first love
 Filled with deep devotion
 Young love, our love
 We share with deep emotion

Young love, first love
 Filled with deep devotion
 Young love, first love
 Filled with deep devo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ham! Featuring George Michael-Careless Whisper

      George Michael 在老家當地電影院當引座員時,有很多時間思考。當時他只有16歲,覺得這份工作很無聊,於是利用空閒時間創作歌詞。有一天,在公車上,他突然想到了一首名為「無心快語」(Careless Whisper)的歌的旋律。四年後,這首歌在英國、美國甚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