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Ringo Starr做曾祖父了

前The Beatles披頭合唱團的鼓手Ringo Starr做曾祖父了,八月14日他的孫女Tatia Starkey 生了兒子Stone Zakomo Low,Tatia是Zak的女兒,她在一個叫Belakiss的合唱團擔任貝斯手與主唱,而她爸爸Zak目前在The Who這個當年和The Beatles齊名的合唱團當鼓手。
Ringo Starr 1940年出生於英國利物浦Dingle,早先在Rory Storm and Hurricanes合唱團擔任鼓手,1962年加入了The Beatles披頭合唱團,披頭解散後1970年Ringo 開始個人的演唱生涯,曾經參加過一些電影及電視節目的演出,包括披頭老隊友Paul McCartney的電影Give My Regards To Broad Street及美國公共電視 PBS的Shining Time Station,他的太太是影星Barbara Bach。
Ringo Starr約請過很多超級歌手組The All Star Band 去巡迴演唱,個人也出過很多唱片,其中名次最好的歌是老隊友George Harrison和聲並用12弦吉他伴奏的冠軍曲Photograph,另外一首冠軍曲則由Nilsson(Without You的主唱)和聲,Paul McCartney用卡組笛伴奏的You’re Sixteen。
Ringo Starr在The Beatles的時代亦曾經主唱過幾首歌,包括Yellow Submarine、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Act Naturally等。
他個人在歷年暢銷歌星排行榜獲得第347名。


Photograp
Songwriters
 R. STARKEY, G. HARRISON

Every time I see your face
 It reminds me of the places we used to go
 But all I've got is a photograph
 And I realize you're not coming back anymore

I thought I'd make it
 The day you went away
 But I can't make it
 Till you come home again to stay

I can't get used to living here
 While my heart is broke, my tears I cry for you
 I want you here to have and hold
 As the years go by, and we grow old and gray

Now you're expecting me to live without you
 But that's not something that I'm looking forward to

I can't get used to living here
 While my heart is broke, my tears I cry for you
 I want you here to have and hold
 As the years go by, and we grow old and gray

Every time I see your face
 It reminds me of the places we used to go
 But all I've got is a photograph
 And I realize you're not coming back any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ham! Featuring George Michael-Careless Whisper

      George Michael 在老家當地電影院當引座員時,有很多時間思考。當時他只有16歲,覺得這份工作很無聊,於是利用空閒時間創作歌詞。有一天,在公車上,他突然想到了一首名為「無心快語」(Careless Whisper)的歌的旋律。四年後,這首歌在英國、美國甚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