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Patrick Swayze- She's Like The Wind

   哪些無法忍受彼此的演員能夠長期拋開分歧,合作拍攝一部非常成功的電影?

最著名的例子之一可能是 Patrick Swayze 與 Jennifer Grey 。

  他們第一次在1984 年動作、戰爭片《天狐入侵》Red Dawn中合作,但相處得並不好,據報道,他們的性格截然不同——Grey 有些敏感和情緒化,Swayze 則“有男子氣概”,更愛開玩笑。

  因此,當Swayze 在 Dirty Dancing 《熱舞17》中扮演她的愛人時,據說 Grey 一點也不高興。 兩人之間的摩擦在整個拍攝過程中持續不斷,專業舞者 Swayze 很容易對新手Grey 失去耐心,Grey 在受到批評時變得情緒化。

  那個著名的場景是他們練習曼波舞,他把手滑過她的腋下? 她一直在笑,而他卻感到沮喪? 那是真的,而不是劇本裡的。 Grey 非常怕癢,而 Swayze 對她無法忍住笑的明顯沮喪是百分百真的。


  儘管如此,儘管據報道他們在合影之外甚至沒有互相說過話,但他們在成品電影中的化學反應是不可否認的,今天,這是一部經典之作。


  Patrick Swayze 是一位美國演員、歌手和舞者,1987年以電影《熱舞17》一片竄紅,隨後與 Demi Moore 合演的 Ghost 《第六感生死戀》更是轟動一時,打開 Swayze 的知名度。


  Swayze 1952 年 8 月 18 日 出生於美國德州休斯敦,2009 年 9 月 14 日因胰臟癌於洛杉磯去世(57歲)。他主唱的《熱舞17》插曲“She's Like The Wind”1987年底在 Billboard Hot 100 排行榜獲得過第3名。


Patrick Swayze - She's Like The Wind (Official HD Video) ft. Wendy Fraser (youtube.com)


She's Like The Wind

作詞/作曲:Patrick Swayze / Stacy Widelitz


She's like the wind through my tree
She rides the night next to me
She leads me through moonlight
Only to burn me with the sun
She's taken my heart
But she doesn't know what she's done

Feel her breath on my face
Her body close to me
Can't look in her eyes
She's out of my league
Just a fool to believe
I have anything she needs
She's like the wind

I look in the mirror and all I see
Is a young old man with only a dream
Am I just fooling myself
That she'll stop the pain
Living without her
I'd go insane

Feel her breath on my face
Her body close to me
Can't look in her eyes
She's out of my league
Just a fool to believe
I have anything she needs
She's like the wind

Feel your breath in my face
Your body close to me
Can't look in your eyes
You're out of my league
Just a fool to believe
(Just a fool to believe) she's like the wind

Just a fool to believe (just a fool to believe)
She's like the wind
Just a fool to believe (just a fool to believe)
She's like the wind
Just a fool to believe (just a fool to believe)
She's like the wind
Just a fool
She's like the wind
She's like the wind
Just a fool
She's like the wind, just a 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ham! Featuring George Michael-Careless Whisper

      George Michael 在老家當地電影院當引座員時,有很多時間思考。當時他只有16歲,覺得這份工作很無聊,於是利用空閒時間創作歌詞。有一天,在公車上,他突然想到了一首名為「無心快語」(Careless Whisper)的歌的旋律。四年後,這首歌在英國、美國甚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