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Outsiders與Climax合唱團的主唱歌手Sonny Geraci最近有好消息,自去年四月開始他因動靜脈畸形動了二次腦部的手術,但最近健康狀況較好,他的女兒Bri Marie Geraci說他現在與家人在一起時有說有笑的,真是個快樂的老爸。
The Outsiders是1960年代中期於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組成的搖滾樂團,他們名次最好的歌是1966年第5名的Time Won’t Let Me,後來Sonny Geraci轉往加州洛杉磯發展,加入了Climax合唱團,那是一個One Hit Wonder合唱團,因為他們只有一首很紅的歌,即1972年二週第3名的Precious And Few,Sonny Geraci主唱的這首抒情歌很好聽,當年在台灣也很受歡迎。
One Hit Wonder是說在流行歌壇曇花一現,只有一首暢銷曲的歌者或團体。
Precious And Few
CLIMAX
Precious and few are the moments we two can share.
Quiet and blue, like the sky, I`m hung over you.
And if I can`t find my way back home, it just wouldn`t be fair.
Precious and few are the moments we two can share.
Baby, it`s you on my mind, your love is so rare.
Being with you is a feeling I just can`t compare.
And if I can`t hold you in my arms, it just wouldn`t be fair.
Cause` Precious and few are the moments we two can share.
And if I can`t find my way back home it just wouldn`t be fair
Cause` Precious and few are the moments we two can share.
Precious and few are the moments we two can share.
Quiet and blue, like the sky, I`m hung over you.
And if I can`t find my way back home, it just wouldn`t be fair.
Cause` Precious and few are the moments we two can share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Wham! Featuring George Michael-Careless Whisper
George Michael 在老家當地電影院當引座員時,有很多時間思考。當時他只有16歲,覺得這份工作很無聊,於是利用空閒時間創作歌詞。有一天,在公車上,他突然想到了一首名為「無心快語」(Careless Whisper)的歌的旋律。四年後,這首歌在英國、美國甚至中...
-
今天介紹一首 One hit wonder。 Chris Rea 所唱的 Fool ( If you think it ’ s over ) 。 Chris Rea 1951 年出生於英國 克里夫蘭 的 Middlesborough 。是一位輕搖滾歌手 。 1...
-
UB40除了 〈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 獲得 Billboard Hot 100 排行榜連續七周冠軍 之外, 他們另外還有一首冠軍曲 , 1988年的 〈 Red Red Wine 〉 。 (Guy Zapoleo...
-
Gladys Knight And The Pips 合唱團在排行榜上名次最好的歌是1973年的二周冠軍曲 〈 Midnight Train to Georgia 〉 。 在 Motown唱片公司時期,他們曾兩度登上Billboard Hot 100 單曲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