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The Guess Who-Shaking All Over

搖滾樂團The Guess Who的創團主唱Chad Allen八月23日因中風住院,他的好友表示大家都盼望74歲的Chad Allen能早日康復,但這話說得還太早。

The Guess Who合唱團組成於加拿大溫尼伯,Chad Allen是主唱吉他手,他們早期用The Reflections、Chad Allen& The Expressions的名字出過唱片,1965年的Shaking All Over曾經獲得第22名。

1966年Burton Cummings加入該團,取代鋼琴手Bob Ashley並且擔任新的主唱,Chad Allen沒多久就離開了。

1970年吉他手Randy Bachman離團另組Bachman-Turner Overdrive,之後合唱團人事有了很多變動,1975年終於宣告解散,但是偶而會重聚開唱。

The Guess Who合唱團在歷年暢銷歌星排行榜獲得第205名,他們的American Woman、No Time、These Eyes、Share The Land等暢銷曲都是令人懷念的老歌,Chad Allen主唱的Shaking All Over(原唱Johnny Kidd And The Pirates)是他們的成名曲。


"Shakin' All Over"

When you move in right up close to me
That's when I get the chills all over me

Quivers down my backbone
I got the shakes in my thigh bone
I got the shivers in my knee bone
Shakin' all over

Just the way you say goodnight to me
Brings the feelin' on inside of me

Quivers down my backbone
I got the shakes in my thigh bone
I got the shivers in my knee bone
Shakin' all over

Quivers down my backbone
I got the shakes in my thigh bone
I got the shivers in my knee bone
Shakin' all over

Well, you make me shake and I like it, baby
You make me shake and I like it, baby
Well,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ham! Featuring George Michael-Careless Whisper

      George Michael 在老家當地電影院當引座員時,有很多時間思考。當時他只有16歲,覺得這份工作很無聊,於是利用空閒時間創作歌詞。有一天,在公車上,他突然想到了一首名為「無心快語」(Careless Whisper)的歌的旋律。四年後,這首歌在英國、美國甚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