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日 星期四

Willie Nelson-Always On My Mind

  鄉村歌星、作曲人Willie Nelson的 90歲生日演唱會將於6月11日唱首場,然後在6月13及14日增加二場。

〈Willie Nelson 90〉將播放 4 月 30 日和 5 月 1 日在洛杉磯好萊塢露天劇場舉行的為期兩天的星光熠熠音樂會活動的節選,慶祝這位傳奇音樂家的 90 歲生日。長達兩小時的限定劇場版將包括音樂會的所有特別表演和合作。


  Nelson、Keith Richards、Snoop Dogg、George Strait、Chris Stapleton、Miranda Lambert、Dave Matthews、Neil Young、The Lumineers、Gary Clark Jr. 和 Sheryl Crow 都將參加演出。


  Willie Nelson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Abbott,是一位多產作曲人,Patsy Cline的"Crazy" 和Faron Young的"Hello Walls"即是他的作品,1962-2010年他一共有118首歌進入鄉村歌曲排行榜,早在1990年他即獲得Grammy傳奇歌星獎,2000年則獲得終生成就獎。

  Willie Nelson在Billboard Hot 100 排行榜也有不少暢銷曲,名次最好的歌是1982年第5名的"Always On My Mind"以及1984年也獲得第5名的"To All The Girls I've Loved Before"。



(21) Always On My Mind - YouTube

這首歌在BMI最常播出歌曲榜獲得第60名,貓王 Elvis Presley版沒有推出單曲,但也很受歡迎。



(21) Crazy – YouTube

Patsy Cline的"Crazy"在Billboard Hot 100 排行榜獲得第9名,是滾石雜誌RS500#85的名曲,鄉村歌曲能得到這種成績很不容易,這是Willie Nelson所寫的一首很棒的情歌。



"Crazy"
(originally by Willie Nelson)


Crazy
I'm crazy for feeling so lonely
I'm crazy
Crazy for feeling so blue

I knew
You'd love me as long as you wanted
And then some day
You'd leave me for somebody new

Worry
Why do I let myself worry?
Wondering
What in the world did I do?

Oh, crazy
For thinking that my love could hold you
I'm crazy for trying
And crazy for crying
And I'm crazy for loving you

Crazy
For thinking that my love could hold you
I'm crazy for trying
And crazy for crying
And I'm crazy for loving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ham! Featuring George Michael-Careless Whisper

      George Michael 在老家當地電影院當引座員時,有很多時間思考。當時他只有16歲,覺得這份工作很無聊,於是利用空閒時間創作歌詞。有一天,在公車上,他突然想到了一首名為「無心快語」(Careless Whisper)的歌的旋律。四年後,這首歌在英國、美國甚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