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MLB美國職棒世界大賽決賽第二場10月27日在舊金山巨人隊的主場舉行,主辦單位請到了老歌星Tony Bennett在第七局中間演唱"God Bless America",Tony Bennett 1926年於紐約Queens出生,是過去60年來最傑出的爵士歌手之一,1949年在Bob Hope的建議下,他將藝名由Joe Bari改名Tony Bennett,從此在歌壇走好運,自1951-1954年他有四首當年非常受歡迎的歌:Because Of You、Cold,Cold Heart、Rags To Riches、Stranger In Paradise,搖滾樂紀元的1955年後他的作品也非常多,是歷年暢銷歌星排行榜第197名的上一世紀中期知名流行歌手。
Tony Bennett最受歡迎的暢銷曲,1962年曾得過第19名的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是Grammy獎年度歌曲,也被收進名人堂中,而2001年Tony Bennett獲頒Grammy終生成就獎,Billboard雜誌則於2006年選他為世紀歌星。
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
Words by Douglass Cross and Music by George Cory
The loveliness of Paris seems somehow sadly gay
The glory that was Rome is of another day
I've been terribly alone and forgotten in Manhattan
I'm going home to my city by the Bay
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
High on a hill, it calls to me
To be where little cable cars climb halfway to the stars
The morning fog may chill the air, I don't care
My love waits there in San Francisco
Above the blue and windy sea
When I come home to you, San Francisco
Your golden sun will shine for me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Wham! Featuring George Michael-Careless Whisper
George Michael 在老家當地電影院當引座員時,有很多時間思考。當時他只有16歲,覺得這份工作很無聊,於是利用空閒時間創作歌詞。有一天,在公車上,他突然想到了一首名為「無心快語」(Careless Whisper)的歌的旋律。四年後,這首歌在英國、美國甚至中...
-
今天介紹一首 One hit wonder。 Chris Rea 所唱的 Fool ( If you think it ’ s over ) 。 Chris Rea 1951 年出生於英國 克里夫蘭 的 Middlesborough 。是一位輕搖滾歌手 。 1...
-
UB40除了 〈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 獲得 Billboard Hot 100 排行榜連續七周冠軍 之外, 他們另外還有一首冠軍曲 , 1988年的 〈 Red Red Wine 〉 。 (Guy Zapoleo...
-
Gladys Knight And The Pips 合唱團在排行榜上名次最好的歌是1973年的二周冠軍曲 〈 Midnight Train to Georgia 〉 。 在 Motown唱片公司時期,他們曾兩度登上Billboard Hot 100 單曲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