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歌星George Jones 3月29日因為上呼吸道感染在田納西州納許維爾住院,預估本週即可出院。
George Jones 1931 年出生於德州Saratoga,他是一位傳奇鄉村歌星、作曲人和吉它手,1952-2002年共有165首歌進入鄉村歌曲排行榜,初次錄唱片早在1954年,1969-1975年他曾與已故鄉村歌后Tammy Wynette結過婚,George Jones另以化名Hank Smith及Thumper Jones錄製搖滾歌謠。
George Jones於1992年獲選入鄉村與西部歌曲名人堂,多產的George Jones在流行歌曲排行榜沒有Top 40的暢銷曲,他於1980年推出的He Stopped Loving Her Today是一首鄉村歌曲排行榜冠軍曲,是滾石雜誌500大歌曲榜第270名的歌,也被收進Grammy獎名人堂。
He Stopped Loving Her Today
Written by R. V. Braddock and C. Putman, Jr.
He said I'll love you 'til I die
She told him you'll forget in time
As the years went slowly by
She still preyed upon his mind
He kept her picture on his wall
Went half crazy now and then
He still loved her through it all
Hoping she'd come back again
Kept some letters by his bed
Dated 1962
He had underlined in red
Every single I love you
I went to see him just today
Oh but I didn't see no tears
All dressed up to go away
First time I'd seen him smile in years
(Chorus)
He stopped loving her today
They placed a wreath upon his door
And soon they'll carry him away
He stopped loving her today
(Spoken)
You know she came to see him one last time
Oh and we all wondered if she would
And it kept running through my mind
This time he's over her for good
(Repeat Chorus)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Wham! Featuring George Michael-Careless Whisper
George Michael 在老家當地電影院當引座員時,有很多時間思考。當時他只有16歲,覺得這份工作很無聊,於是利用空閒時間創作歌詞。有一天,在公車上,他突然想到了一首名為「無心快語」(Careless Whisper)的歌的旋律。四年後,這首歌在英國、美國甚至中...
-
今天介紹一首 One hit wonder。 Chris Rea 所唱的 Fool ( If you think it ’ s over ) 。 Chris Rea 1951 年出生於英國 克里夫蘭 的 Middlesborough 。是一位輕搖滾歌手 。 1...
-
UB40除了 〈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 獲得 Billboard Hot 100 排行榜連續七周冠軍 之外, 他們另外還有一首冠軍曲 , 1988年的 〈 Red Red Wine 〉 。 (Guy Zapoleo...
-
Gladys Knight And The Pips 合唱團在排行榜上名次最好的歌是1973年的二周冠軍曲 〈 Midnight Train to Georgia 〉 。 在 Motown唱片公司時期,他們曾兩度登上Billboard Hot 100 單曲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