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我看危險之旅(餘波盪漾)

沒想到十幾年前記者的一段演唱會感覺的訪問,因為找我自己的部落格時在網路上又看到了,網路世界真是太妙了,Michael Jackson的危險之旅應該是1993年在台北市的市立足球場舉行的而非1999年,因為當時我在Star TV台灣代理 --衛星媒体行銷公司STM當節目經理,Michael的那次巡迴演唱沒去香港,很多港方朋友還拜託我們幫忙訂票,特別從香港來台北看這場一流聲光效果包裝的演唱會.
The Jackson 5以I Want You Back等歌走紅的時候, 正是我開始迷西洋歌曲的學生時代,對Michael的那個天真無邪又可愛形象真是喜歡得不得了,他唱的I'll Be There更是百聽不厭,所以民生報記者鄭士榮問我聽那場演唱會的感想,我就講現場聽I'll Be There令我特別感動.
說實話Michael因Thriller專集唱片裡的Billie Jean ,Beat It等歌在1980年代走紅的時候,應該算事業的巔峰,後來發生整容,戀童...等事件,都讓我們這種看他成長的歌迷為之嘆息,而去年2009六月二十五日他的意外死亡,則更令人不勝唏噓了.
Joel Whitburn根據Billboard雜誌銷售成績所做的統計,Michael Jackson是歷年來所有歌星與合唱團体排名第八的暢銷歌星.
西洋歌曲選粹節目到時候一定會介紹一些我特別喜歡的歌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he Human League-Don't You Want Me

  在 Martyn Ware 和 lan Craig Marsh 離開更具實驗性的早期 The Human League 樂團 組成 Heaven 17 後, Phil Oakey 帶領樂團走向了一個新的、更平易近人的方向。 他的專輯 《 Dare 》 風靡全球,這張專輯充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