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Gene Chandler的Duke of Earl路


芝加哥Racine大道與May Street中間的第59街,12月三日被命名"Gene Chandler Duke of Earl Way",以向當地出生的Gene Chandler致敬。
Gene Chandler本名Eugene Dixson,1940年出生於芝加哥,是一位R&B歌手及製作人,因為喜歡看Jeff Chandler演的電影,所以取藝名Gene Chandler。
1956年他加入鄰居組的The Dukays合唱團、1961年從美國陸軍退伍後重新加入該團,並以The Dukays之名替NAT唱片公司錄了一首單曲Duke of Earl,但是後來Vee-Jay唱片公司獲得這一首歌的版權,改以Gene Chandler的名字推出,於1962年初獲得三週排行榜冠軍。
Gene Chandler自1962-1986年有36首R&B暢銷曲,在歷年暢銷歌星排行榜獲得第301名。

Duke of Earl
(E. Dixon, E. Edwards Sr., B. Williams)

Chorus:
Duke, Duke, Duke, Duke of Earl
Duke, Duke, Duke of Earl
Duke, Duke, Duke of Earl
Duke, Duke, Duke of Earl

Duke, Duke, Duke, Duke of Earl
Duke, Duke, Duke of Earl
Duke, Duke, Duke of Earl
Duke, Duke, Duke of Earl

As I-I walk through this world
Nothing can stop The Duke of Earl
And-a you, you are my girl
And no one can hurt you, oh no

Yes, a-I, oh, I'm gonna love you
Oh, oh
Come on let me hold you, darling
'Cause I'm the Duke of Earl
So, yeah, yeah, yeah, yeah and

And when I hold you
You'll be my Dutchess
Dutchess of Earl
We'll walk through my Duke-dom
And a paradise we will share

Yes, a-I, oh, I'm gonna love you
Oh, oh, nothing can stop me, now
'Cause I'm The Duke of Earl
So, yeah, yeah, yeah, yeah

Woo-hoo-hoo-hoo-hoo
Doo-ooo-uke
Oh-oh-whoa-oh

Hoo-hoo-hoo-hoo-hoo
Du-ooo-hoo-uke
Oh-oh-oh

Yeah, I
Oh, I'm gonna love you
Oh-oh
Nothing can stop me, now
'Cause I'm the Duke of Earl
So, yeah, yeah, yeah, yeah

Du-hoo-hoo-ooo-uke
Du-hoo-hoo-uke
So, whoa, whoa, ho-whoa

Fades-

Woo-hoo-hoo-h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ham! Featuring George Michael-Careless Whisper

      George Michael 在老家當地電影院當引座員時,有很多時間思考。當時他只有16歲,覺得這份工作很無聊,於是利用空閒時間創作歌詞。有一天,在公車上,他突然想到了一首名為「無心快語」(Careless Whisper)的歌的旋律。四年後,這首歌在英國、美國甚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