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Simon 6月27日因病取消了在英格蘭Bournemouth的演出,這是他預訂六場演唱會其中之一。
Paul Simon出生於紐澤西州的紐瓦克(1941),但是在紐約的Queens成長,是一位出色的歌手、作曲與吉它手,他與Art Garfunkel合組的Simon&Garfunkel二重唱,是1960年代後期民謠搖滾的經典,2003年葛萊美已頒給他們終生成就獎。1971年他們分手之後,Paul Simon個人的歌唱事業依然很成功,在歷年暢銷歌星排行榜獲得第190名,2001年他個人即已被選入搖滾樂名人堂,他與Art Garfunkel分手後的第一首Top10的歌是1972年曾獲得第4名的一首很好聽的歌Mother And Child Reunion。
Mother And Child Reunion
Paul Simon
No I would not give you false hope
On this strange and mournful day
But the mother and child reunion
Is only a motion away, oh, little darling of mine.
I can't for the life of me
Remember a sadder day
I know they say let it be
But it just don't work out that way
And the course of a lifetime runs
Over and over again
No I would not give you false hope
On this strange and mournful day
But the mother and child reunion
Is only a motion away, oh, little darling of mine.
I just can t believe it's so
Though it seems strange to say
I never been laid so low
In such a mysterious way
And the course of a lifetime runs
Over and over again
But I would not give you false hope
On this strange and mournful day
When the mother and child reunion
Is only a motion away
Oh the mother and child reunion
Is only a motion away
Oh the mother and child reunion
Is only a moment away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Wham! Featuring George Michael-Careless Whisper
George Michael 在老家當地電影院當引座員時,有很多時間思考。當時他只有16歲,覺得這份工作很無聊,於是利用空閒時間創作歌詞。有一天,在公車上,他突然想到了一首名為「無心快語」(Careless Whisper)的歌的旋律。四年後,這首歌在英國、美國甚至中...
-
今天介紹一首 One hit wonder。 Chris Rea 所唱的 Fool ( If you think it ’ s over ) 。 Chris Rea 1951 年出生於英國 克里夫蘭 的 Middlesborough 。是一位輕搖滾歌手 。 1...
-
UB40除了 〈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 獲得 Billboard Hot 100 排行榜連續七周冠軍 之外, 他們另外還有一首冠軍曲 , 1988年的 〈 Red Red Wine 〉 。 (Guy Zapoleo...
-
Gladys Knight And The Pips 合唱團在排行榜上名次最好的歌是1973年的二周冠軍曲 〈 Midnight Train to Georgia 〉 。 在 Motown唱片公司時期,他們曾兩度登上Billboard Hot 100 單曲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